《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的,

無痕壁貼黑板貼推薦心得開箱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13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上個世紀,有三位非凡的女性,以她們傳奇的一生,給予世人歷久彌新的深深感動。海倫·凱勒、居裡夫人、忒瑞莎修女——來自不同國度、經歷了不同人生境遇的三位女性,用她們各自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人類心靈的尊嚴和偉大。+ 海倫·凱勒的娓娓道來,如同生命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靈魂上,讓我們懂得:永恆的光輝並不是太陽,而是人類的精神。居裡夫人以一生的追求諄諄告誡我們:成功的真諦,並不在於名利的獲取,奉獻纔是人生最大的成就與快樂。而忒瑞莎修女純潔無私的善行,讓我們在步履匆匆的現代生活中猛然一醒:原來被我們忽略已久的東西,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那就是慈悲的力量。+ 閱讀三位女性的傳記,品味三顆偉大心靈中蘊藏的堅強、無私與慈悲,必將帶給每一位讀者久違的震撼。【目錄】前言第一篇+生命的陽光——海倫·凱勒自傳+寂靜童年 霸道的小野獸 愛心與希望+ 安妮的難題+ 早餐之戰 張開心靈的眼睛+ 愛是空中的雲彩+ 自然與生命的課堂 走出無聲世界 一定要上大學 我的哈佛時代 文學的樂園+ 多彩世界 和朋友們一起旅行 我的演講生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第二天+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第三天+ 第二篇+奉獻的快樂——居裡夫人傳 天纔瑪妮亞+ 阨運來臨 宇宙是個大學校+ 巴黎窮女孩+ 寒窗苦讀 遇見彼艾爾·居裡+ 琴瑟合鳴 鐳,在靜靜地發光 艱辛與榮譽+ 彼艾爾之死+ 孤獨的鬥士+ 為了和平 科學的巔峰+ 把生命獻給鐳 第三篇+慈悲的力量——忒瑞莎修女傳+隻穿涼鞋的修女+ 母親的教誨+ 來到印度 善行之初 純潔之心 關注麻風病人 愛心不分宗教 為了全世界的窮人 修女們的生活 得道多助 被感動的政要們+ 窮人是非常了不起的+ 我不贊成做大事+ 世界因她改變 【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第一篇+生命的陽光——海倫·凱勒自傳+ 寂靜童年 1880年6月27日,我出生在美國的南部亞拉巴馬州的塔斯甘比亞鎮。 我的父繫祖先來自瑞典,移民定居在美國的馬裡蘭州。我們的一位祖先中,有一個人曾是蘇黎世聾啞學校的首位教師,他曾寫過一本有關教學生涯的書。誰料得到,他竟然會有一個像我這樣又盲又聾又啞的後人。+ 自從祖先們在亞拉巴馬州的塔斯甘比亞鎮買了土地,整個家族就在這裡定居下來。我的父親亞瑟·凱勒曾是南北戰爭時的南軍上尉,我的母親凱蒂·亞當斯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母親小父親好幾歲。 在我病發失去視覺、聽覺以前,我們住的屋子很小,總共隻有一間正方形的大房子和一間供僕人住的小房子。南北戰爭之後,父親同我母親結婚,依照南方人的習慣,他們會在自己的家旁再加蓋一間屋子,自己住在這間小屋裡。小屋被葡萄、爬籐薔薇和金銀花遮蓋著,從園子裡看去,像是一座用樹枝搭成的涼亭。小陽臺也藏在黃薔薇和南方茯苓花的花叢裡,成了蜂鳥和蜜蜂的世界。祖父和祖母所住的老宅,離我們這個薔薇涼亭不過幾步。由於我們家被茂密的樹木、綠籐所包圍,所以鄰居們都稱我們家為“綠色家園”。它是我童年時代的天堂。+ 置身於這個綠色花園裡,真是心曠神怡。這裡有爬在地上的卷須籐和低垂的茉莉,還有一種叫做蝴蝶荷的十分罕見的花。但最美麗的還是那些薔薇花。在北方的花房裡,很少能夠見到我南方家裡的這種爬籐薔薇。它到處攀爬,一長串一長串地倒掛在陽臺上,散發著芳香,絲毫沒有塵土之氣。每當清晨,它身上朝露未干,摸上去是何等柔軟、何等高潔,使人陶醉不已。我不由得時常想,上帝御花園裡的曝光蘭,也不過如此吧!【編輯推薦】 海倫·凱勒,居裡夫人,忒瑞莎修女,她們是真善美的天使,她們的非凡經歷,為我們指引人生。 一本送給女兒的書,它獻上成長的啟迪。 一本送給母親的書,它與您共鳴人生的真諦。 一本母親和女兒共讀的書,它講述了女性的成功與智慧。+ 一本女性和男性共讀的書,它展示著人類最偉大的精神。【書摘與插圖】

《感動世界的三位女性傳記》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13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onsesw 的頭像
    kionsesw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kionse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