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72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根據中央電視臺《奮鬥》欄目改編,選取80後的知名人士,如商界的李想、茅侃侃、鄭亞旗、林福廣,投資界的戴周穎、蘇禹烈,藝界的張伯宏、何雲偉、曹雲金、任月麗,金牌網絡寫手南派三叔以及男子擊劍奧運冠軍仲滿,采用與嘉賓問答的形式,間插點評,再現80後的奮鬥歷程,與讀者一起分享成功者的經驗、智慧和人生哲學,詮釋了“勵志照亮人生奮鬥改變命運”的格言。 這些80後的年輕人來自不同的行業領域,有著各異的身世經歷,但他們身上閃爍著相同的光芒,真實、堅韌與執著。80後的年輕人在奮鬥的過程中更注重自我,他們勇於展現完整的、真實的自己。【作者簡介】 《奮鬥》欄目 中央電視臺數字頻道重磅推出的一檔大型勵志商務脫口秀節目,號稱財經版的“中國財富檔案”。每期30分鐘,約請一位主嘉賓,同時邀請2位觀察員,講述嘉賓的奮鬥歷程,還原其真實本色。主持人、嘉賓、觀察員、現場觀眾全方位互動,從不同角度觀察、不同層面展現嘉賓的奮鬥人生。 央視網、新浪網、網易等國內各大門戶網站在該欄目播出期間,配合展開互動報道,《第一財經》《香港文彙報》《中國經濟周刊》等幾十家報紙、雜志也進行聯合報道,通過視頻、文字、圖片等多種形式打造財經界“名人”訪談大聯歡。【目錄】1.南派三叔 不瘋魔不成活的金牌網絡寫手+南派三叔,原名徐磊,因在網絡上寫作《盜墓筆記》而聞名,開啟了中國通俗小說界的“盜墓時代”。他原本是外貿公司職員,曾做過廣告美工、軟件編程、國際貿易等諸多工作。在網絡上首發的3000多字小說倍受讀者追捧,由此一發而不可收。2011年,他以1580萬元的版稅收入,榮登作家富豪榜第2位。2.李+想+隻比別人好一點的億萬富翁 李想,汽車之家首席執行官,身家過億。2005年從IT產品向汽車業擴張,創建汽車之家網站;2006年5月,被評為“中國十大創業新銳”。李想認為,做事情,既然要做,就一定要比別人做得好,好太多挺難的,那就比別人好一點。當你用心想要好一點的時候,是很容易的。3.戴周穎+新生代投資人中的耀眼新星 戴周穎,生於蘇州,長於南京,在東京度過青春歲月,目前在北京謀求發展。他畢業於日本青山學院大學,2008年進入CA中國北京事務所工作,重點投資互聯網、手機領域,關注早期企業,專注亞洲市場。因其“專業”和“敬業”的特點,深受創業者的追捧和喜愛。4.曹雲金+名門世家,郭德綱的入室弟子,跑過龍套,演過電影,錄過歌,還出過書,拿起話筒他又是一個稱職的主持人,曹雲金現在是演藝公司的經理。江湖上傳說,曹雲金是說相聲裡頭最帥的,帥哥裡頭最會說相聲的,他的表演時尚、跟隨潮流,深得年輕人喜愛。5.鄭亞旗+不一樣的校長 鄭亞旗,皮皮魯講堂的校長,《童話大王》作者鄭淵潔之子。2004年創辦北京皮皮魯書店,2005年創辦《皮皮魯》雜志,2007年創辦皮皮魯講堂,2010年創辦皮皮魯總動員科技文化有限公司。2010年11月,普法遊戲“Z星球”上線。他的教育注重在娛樂中增加知識,讓孩子在遊戲中健康成長。6.張伯宏+18歲當CEO的音樂人 沒有任何行業背景,張伯宏以學音樂的資歷闖蕩IT圈,一躍成為年薪百萬的最年輕的CEO。正當事業蒸蒸日上之時,他急流勇退,回到他鐘愛的音樂事業。他剛出了一張新專輯,主打歌正在電臺衝刺流行歌曲排行榜。7.茅侃侃+最受爭議的財富新貴+茅侃侃,14歲自行設計開發軟件。2004年正式創業,時任時代美兆數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構師兼首席運營官。從16歲到創業前,先後干過六七份工作。計算機和互聯網以不容置疑的時代力量鋪設了他年輕的人生軌跡。帶著80後的時代符號,他似乎一夜之間顛覆了傳統。8.何雲偉+半道出家的相聲師父+自幼喜愛相聲藝術,跟著一盤磁帶自學成纔,在劇場裡喝倒彩引起李菁的注意,2004年何雲偉正式與李菁合作演出,臺風火爆,頗具人緣。2005年,他們憑借《我要幸福》一舉奪得北京相聲小品大賽相聲專業組一等獎。年紀輕輕的何雲偉已經做起了師父,不過他收徒弟,隻是為了留住像他這樣熱愛相聲的人。9.蘇禹烈+最年輕的天使投資人+蘇禹烈屬於能玩、能學的那種。他年少輕狂,但又聰明過人,憑著最後的拼搏考上北京大學。在失敗面前,別人可能是哀嘆命運不濟,但他卻能因失敗而收獲出人意料的成果。初期創業的失敗就為他日後在lifestyle行業的投資打下人脈基礎。他勇於將自己歸零,勇於到第一線探索,他堅信一場跋涉之後定是一場傳奇。10.仲+滿+後來居上的奧運劍客+仲滿,成為中國擊劍界的一顆新星。入行比別人晚,卻一舉成名。仲滿的特點是速度快,他往往以捷如閃電的劍法將對手置於死地。2008年,仲滿奪取了中國奧運史上第一個男子擊劍世界冠軍。但他並未就此止步,他要把夢想延伸到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11.林福廣+“上上屋”裡的創業先鋒+在淘寶網上,從一家不知名的、僅僅隻賣幾雙靴子的小店鋪,到如今擁有極高信譽度的五皇冠店鋪,“上上屋”的主人林福廣僅僅用了不到三年的時間。隨著業務越做越大,如今,林福廣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擁有近百名員工,專門經營著“上上屋”的龐大業務。12.任月麗+流浪在人間的音樂天使 與大多數的孩子不同,任月麗在少年便深知生活的艱難,16歲獨自闖蕩北京,用自己的力量承擔家庭的重擔。她在西單的通道一唱就是4年,2008年網絡拍客將其翻唱的《天使的翅膀》視頻傳到網上,頓時打動了許多人,迅速成為點擊率攀升最快的視頻之一。西單女孩由此走進人們的視野,成為眾所周知的“百姓歌手”。【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1.提起南派三叔,人們聯繫最多的就是《盜墓筆記》。《盜墓筆記》繫列五年磨一劍,堪稱近年來中國出版界的神作,與《鬼吹燈》共同開啟了中國通俗小說界的“盜墓時代”。然而,作為浙江嘉興人,南派三叔血管裡還流淌著浙商的優良傳統。在著書成名之前,他已獲得創業的第一桶金,為以後的寫作打下了良好的物質基礎。 2.主持人:“南派三叔”這個筆名怎麼想出來的? 南派三叔:其實是一個意外,因為我要簽一份出版合同,出版合同裡面規定必須要有筆名,當時我隻有三分鐘的時間思考。對方說隨便取一個吧,以後可以改。小說裡面的一個人物叫三叔,因為他是南派盜墓體繫的,我就取了“南派三叔”。後來我把這事給忘了,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紅了,再回頭改也來不及了。其實蠻後悔的,因為名字是一把雙刃劍,雖然這名字特別奇怪,別人容易記住,可是感覺不是特別酷,也不是特別文雅。以前我想過拍電影,但如果導演是“南派三叔”,感覺有點沒檔次。 3.南派三叔:當時我爬到杭州的寶石山頂上,看整個西湖的全景,回想自己走過來的一路。當時想跳下去,感覺責任太重大了,承受不了。現在回想起來,挺傻的,其實自己並不是那麼重要。我記得,當時路過一個山洞,好像叫“紫雲洞”,山洞裡面掛滿了錦旗,都是那些重病患者向那個洞裡的神仙乞求保佑他們平安度過此次危機的一些錦旗,從古到今都有,很多很多。看到這東西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可笑,自己隻不過是寫作寫不出來而已,何必要這樣呢?當我想通這點之後,發現這個責任並不是一定要我去承擔的時候,突然間靈感就回來了,反而可以開始寫 4.南派三叔:有次,有記者采訪我。見面後,發現這個記者穿得短袖,而我穿了一件羽絨服。我問他,你怎麼穿短袖,你不冷嗎?他說,已經是夏天了,你不知道嗎?然後,我纔發現真的是夏天了,但我一路騎過來,太陽這麼燙,我都沒有發覺,在家裡待的時間太長了。 5.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盜墓筆記》,因為它不僅是一部作品,更是一個文化現像。在采訪自己喜歡的作家之前,我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去南派三叔的新浪博客,讀完了他從2006年開始的幾百篇博文,閱讀了網絡上所有對他的采訪文字和視頻。近一個半小時通

奮鬥改變人生(央視《奮鬥》欄目首次結集出版,80後創業佼佼者親談崛起歷程)

購買網址

美國棉 t 恤製作

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72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棉 t 恤製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onsesw 的頭像
    kionsesw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kionse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