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20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是蔣友柏的首部親筆之作,包括“橙果”和“碎碎念”兩部分,33篇文章,完整記錄2003-2010年這段關鍵時期的人、事、情。文風與眾不同,真誠又謙遜,直言卻慎思。他與讀者坦誠分享自己的商業實踐、經驗教訓和所思所得,而那些類似日記體的私人記事“碎碎念”,從親自給兒子剪頭發、編寫童話到思考城市化進程中的得失,作者從中所迸發的思想火花,更讓我們看到一個日常生活中細膩、智慧、永不停止思考的蔣友柏,和他獨特的振奮人心的生命觀。為這部分文字插圖的是臺灣著名刺青師大毛,作品獨具創意。書前附有橙果公司部分作品的彩色插圖。【作者簡介】+ 蔣友柏,臺灣橙果設計CEO,臺灣年輕人眼中的“創業標杆”。 靠近他,如果你還保有動物的本能,將會感覺到一股“忠於自己”的好勝力道,橫掃你每一寸毛孔。了解真實的他,得從他的好勝排名看起:好父親、好創意人。“財務”是他的專長,當他還在紐約大學讀書時,在房地產投資上就大有斬獲。做投資賺大錢也是他的好勝本能之一。“難以解析”是他特質,充滿屬龍的靈活與霸氣,卻著迷失敗的現實與冷靜,這就是他的懸崖學,向不可能的挑戰叫陣。蔣介石是他的曾祖父,蔣經國是他的爺爺,但別再問他對近代史的評論。我們看到的歷史人物,對他來說,隻是家人。【目錄】序/懸崖下/蔣友柏Part 1 橙果 SOME ABOUT DEM 從林懷民回憶橙果的恩人──橙果的chapter one 霓裳下的累累傷痕──專屬於橙果的設計定位 生命中的“貴人”帶來的生命色彩更豐富──橙果的重生+橙果替我打開的四扇窗 解構,建構,再解構再建構 太年輕還是太老+每天下午2點就下班,這樣的生活形態還能夠創業嗎?Part 2 碎碎念+SOME ABOUT DEMOS 6點之後+動物故事 智者與愚者的差異 為什麼而活+ 輕度臺風 巴克理論 山寨——文化的需求定義+ 最近的迷思+ 學會接受累,也是一種自處 取舍之間 城市的表面進步往往造成文化的深層退步 虎眼的悲哀+ 當大像俯瞰螞蟻+ 88,臺灣的另一個生日+ 當老鷹飛過大像+ 老不死+ 做事的態度+ 第十九層地獄 爬山的力氣+ 我與你的關繫 標點符號 紙片人+ 呂布與龐統+ 夾克的悲哀+ 快樂隻是稀釋過的痛苦 無謂的加注定義是無法超越無畏的誠述定位的 【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霓裳下的累累傷痕──專屬於橙果的設計定位我一直強調,設計並不是我的本業。對設計開始有一點潛意識的感覺,是因為我在紐約生活的體驗。那裡琳瑯滿目的博物館、百老彙、LincolnCenter(林肯中心)、哈林區、電影院,各種奇形怪狀充滿創意的coffeeshops(咖啡店)和各式各樣的家具、流行服飾的店面,一直到地鐵站內令紐約警方頭痛的塗鴉,都成了我設計拼圖的一部分,相對也建立了現在我評價“設計品質”的部分基石。也因為我從來沒有接受過正式的設計或行銷課程訓練,在面對設計市場時,就必須自己規劃出一套具有多面向的學習課程白皮書。不管是設計的廣度與深度,都必須由自己在吞食擺在面前的材料後,消化吸收並建構出一套可以重復使用這些知識的架構。因此我養成了觀察、開口問以及上網吸收設計相關知識的習慣。當然經過這跌跌撞撞加上汗滴連連(有熱汗也有冷汗)的四年,對於設計的解讀,公司各個部門上上下下都衍生出一套專屬於橙果的設計定位和流程。弟友常也從紐約拿到designmanagement(設計管理)的學位,回臺灣加入橙果。那時的橙果可以說是媒體的寵兒,蔣氏兩兄弟“棄政從商”,做的又是所謂領導流行的“設計”,加上國際級的設計大師MichaelYoung的加入,這樣的多國籍鐵三角的組合,儼然使得橙果一成立就像是個國際級的設計公司,已經邁開步伐踏入國際舞臺,準備在國際設計市場上一展身手了。對於所有這些媒體的報導,我自己又加油添醋地想了很多連晚上睡覺做夢都會志得意滿笑出來的故事情節。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還真的很幼稚很無知。但也因為有這個過程,現在任何媒體對我的誇獎或是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朋友對我豎起大拇指,我的bigego(大自我)也都能免疫,不受感染。+ ……【編輯推薦】 在眾說紛?的年代,靜靜讀蔣友柏“原汁原味”的書,足以收獲太多的啟迪。 我不喜歡人家稱我是“蔣家第四代”,我喜歡當我自己的“蔣家第一代”。為了我自己和我的下一代,我寧願拋棄那“第四代”殘留的政治貴族利益,從零開始去開創屬於我自己的新天地。將來不管我的事業有成,還是終我一生一事無成,以後我兒子問我希不希望他是“蔣家第二代”,我會毫不遲疑地回他說:“我希望你做自己的蔣家第一代。”——蔣友柏 沒有經過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 蔣友柏關於事業、家庭、社會、人生的理解和感悟。文如其人,特立獨行。+ 2003年。“橙果DEM”創立,代表“友柏DEMOS”試圖找出一條“非蔣”的道路──他不再依附政治,不再依賴貴族身份;走在懸崖邊,要找到自己在臺灣社會的生存之道。+ 2007年。蔣友柏在跌跌撞撞中,不但讓橙果有了國際聲譽,而且公司脫離虧損狀態,實際獲利。從那時起,大家找他,不再隻是因為“蔣”,而是因為DEMOS真的有些本事。+ 他姓蔣,但他跟過去的蔣家不同,他以自己的方式與臺灣互動,不是從山頂上望下,而是在民間,在懸崖下,找出一條小道,以成功的橙果事業以及獨樹一格的觀點態度,走出他的“蔣家第一代”,同時也充滿自信地取回了“蔣”的發言權。 懂得與內心對話的人,能聽懂自己心裡最最熱烈的渴望,也就更清楚該走向何方,而當你的行動可以與你的心達到那樣一致時,你便能卸下偽裝,做你自己。+ 【書摘與插圖

懸崖下的小道(蔣友柏內地唯一授權。未經任何媒體過濾,蔣介石家族第四代第一次親筆寫下最誠實的內心話)

購買網址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20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大聲公牛肉麵推薦開箱心得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聲公牛肉麵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kionse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